close


 



第一束花(有卡片但不具名)


 


今天想說既然是生日,就自以為偉大的睡到自然醒請半天好了


中午一到公司座位上就被這束花嚇到...


打開卡片就是寫一些祝福的吉祥話


但是................卻沒留下姓名??


我想這一定是"友情花束"吧


念在小白我雖然沒男友但對朋友還不賴的份上


總是會有一些貼心的朋友或同事想到來這招讓小白龍心大悅之類的...


但是逼問了上上下下都沒有人願意承認.....


 




第二束花(朋友送的)


 


中午吃完飯總機小姐就叫我去簽收東西


一看又是一束花....速速打開卡片


嗯...是一個朋友送的有具名的


感謝啦~


 



唷姐送的超浪漫睡衣


 


唷姐很貼心又可愛....知道我最愛買睡衣和床單


所以特地去我愛的專櫃挑了一件我朝思夜想的"白色"浪漫棉質睡衣


她還說"住家裡要穿保守一點~也祝妳早日找到可以穿睡衣在他面前的人喔....ㄎㄎㄎ..."


 


下午還收到假包裹


(因為這招在小T上次生日時用過了,所以我知道一定是同事幹的)


寄件住址還寫"彰化田中...."


害我一度以為是那個愛說髒話的彰化人黃唱秋寄來的勒~


打開一看竟然是一對ㄏㄧㄠˊ吱吱的金色耳環(一看就知道是小公主挑的)


還有一件長褲...但.........竟然是S號的!!!


我嘗試著去廁所試穿.........媽阿~根本連褲頭都拉不上來!!


是存心要羞辱我ㄇ?????


 


後來快下班時她們才坦承..因為M號的缺貨所以先拿來送


他們請小姐調貨,到時候我再拿去換就好


這才讓我龍心大悅了起來~


 



ㄏㄧㄠˊ吱吱的耳環(一看就露陷...因為完全是小公主的風格啦~哈哈)


 


其實今年生日前夕我就告誡過齊齊和小克


不要幫我過生日也不要破費買禮物...


就簡單吃個飯就好


所以今年齊齊很聽話有很乖的請我吃飯


還請來了兩個特別來賓給我一個驚喜(中君和小宋)


不過不聽話的大家還是費神又費力的幫我過了一個難忘的生日


謝謝嚕~可愛的同事朋友們!


 


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?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還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沒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有


 


隔天中午又來一個快遞先生


送來ㄌ..........


 



連卡片都沒有的花


 


媽阿~~~這是怎樣阿???


到底是誰在亂我???


還是根本送錯人了嗎???


所以現在我的座位變成這樣.........


 





三束花排排站


 


同事還會故意在我座位旁邊發呆


她說她在欣賞花海.........


 


到底是誰啦~~~~~


生日有花一束就很滿足啦


可是那嚜多束


換算成GOGO的潔牙骨至少可以買2年份


換算成GOGO的蚤不到和犬心寶至少可以買3年份


換算成LV就有半個長夾到手ㄌ


換算成茹絲葵至少可以吃三次


換算成沾美至少可以吃6次


換算成彰化的魚翅.....媽阿~我口水要流下來了啦~~


換算成便當......真是不得了的數字!


換算成GOGO的香雞排.........更是不得了的數字!!!!!!


 


快點揭曉啦~~


到底是誰送的啦~~~~


我會被好奇心折磨死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結束了嗎?..........也還沒結束.....再隔天......又來了.......


 



第四束花


 


我想.....我把我這輩子收到花的額度都在今年用完了吧?


因為我的座位已經擺不下而佔用到走道ㄌ....


 



花1234....


 


真的很謝謝送花.送禮.請吃飯.千里迢迢去聚會.....的這些親朋好友們


今年的生日實在是很難忘又很開心


不過這些花可以分成四年送嗎...................?


 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