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因為巴拉巴拉巴拉....所以....


很幸運的  


小白和豆腐當上了揪低拔的替身


陪伴揪低麻一起去參加礁溪老爺豪華兩天一夜之旅~


真是太開心了!!而且還有專車接送~


聽說晚上還有紅酒無限暢飲的免費招待...


天ㄚ~這種好事怎嚜會發生在我身上!!


‧哈‧哈‧哈


 



 


一到達飯店就用豪華中餐


這兩個傢伙跟我拍照耍心機


躲後面就算ㄌ還把我往前推...


 




 


因為三點才能進房間


所以三人就到處遊盪拍照


我東拍西拍的


一回頭就看到有兩個人玩的不亦樂乎了......


就是在玩這"泡泡水"


 




 


泡泡泡泡泡泡泡泡泡泡....


大家都無法免俗的跟泡泡拍了合照~


 




 


豆腐和揪低麻的夢幻組合真是渾然天成


讓我彷彿回到了東京迪士尼跟白雪公主拍照的情境阿...


 




 


本來三個人講好要拍一張性感的照片


但....這怎嚜看都不像阿


裝可愛的搞笑照還差不多~~


 


時間過的很快   可以進房了   三個人咚咚咚的就跑到房間去~




 


哇哇哇哇ㄚㄚㄚㄚㄚ~~~也太美了吧


從房間望出去的景色好美喔~


整個裝潢好日式


超棒的FU~~




 


哇哇哇哇ㄚㄚㄚㄚㄚ~~~*2


這是浴室望出去的景色


早上泡澡是山景晚上泡澡是夜景...


但......因為巴拉巴拉巴拉....所以....我跟這浴室的緣分僅此於拍照


我並沒有使用到這完美的浴缸阿~~


悔恨!連不愛洗澡的豆腐也泡ㄌ...揪低麻也泡了....


我......只能說   礁溪老爺我真是白來ㄌ~


 



 


尼砍砍~尼砍砍~多嚜有氣質的兩個喝茶的貴婦阿


真是人見人愛


娶回家更是累積了三輩子的福氣阿


噗~


 


 


恩.....我的礁溪遊記的記憶就僅止於此ㄌ


其他的都忘光光失憶ㄌ


 


<完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