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記得有多久不曾這樣了...

今晚把牛排機從櫃子深處拿下來

準備個盤子,一樣一樣的把今晚的食材退冰一下

我喜歡這樣,各式各樣有肉有蔬菜

彷彿回到生孩子之前那樣愜意的晚餐

有了孩子之後,其實我常常不知道我到底吃了些什麼?

總是胡亂的塞飽自己,同時塞飽孩子,接下來等著要洗碗等著上水果,忙著要泡奶洗小孩...

日子就是這樣快轉般的過去,而且快還要更快~

今天我真的想要吃一個"晚餐!"

 

牛小排很好吃,搭配些蔥醬更是好吃不膩口

更少不了的是要搭配一口紅酒喝下~滿足~

 

帶殼的玉米筍,也好好吃~原味就很甜了加點鹽也OK

 

杏包菇切片烤到表面出水灑點鹽就非常好吃

 

韭菜貢丸和飛魚卵香腸就是犯規來下酒的~

 

最後加碼羊肋條!烤到焦焦的,再灑上孜然粉~美味!

 

當然快樂的背後是要付出代價的

吃完這一道一道慢慢出菜的晚餐之後

接下來再收拾殘局洗小孩泡夜奶哄睡...轉眼間已經是凌晨一點多了~

雖然很晚很累但我得到了一個 慢‧慢‧食 的晚餐內心感到很滿足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